三分钟>

阿巴阿巴

吃干抹净是要负责的9








————————————



            

        表面上根本看不出什么,王舞跟个没事人一样上蹿下跳,有时候甚至会不估计自己已经差不多5个月的肚子大醉一场,用刘显的说就是这个没心没肺的疯女人薄情寡义……只有王陆知道,她明天晚上都是拽着儿子的肚兜睡着的,要靠着他的胸膛,无论白天再怎么疯癫,晚上就如同变了一个人一样。


        “好啦!你不是还有孩子陪着吗”王陆将手搭在王舞凸显的肚子上,抚摸着在里面动着的孩子“明天爹爹就要去打怪了,你高不高兴啊?”


        “唔~那等你回来了,孩子都不知道多大了,还认不认识你~”


        “喔!我是谁,灵剑派五长老的真传诶!师父你放心三个月内,我肯定回来陪你木马!如果师父怕的话,小陆儿今晚陪你在做一次(奸笑)”边说变帮王舞拉下外衣双手附上两团……


         说罢,她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算了吧,亲亲就好了……”


         




         看着王陆已经睡着,王舞又开始了没羞没臊的一天“掌门师兄~我那苦命的孩子已经没了,你~还有躲在我最后的爱人吗?”她还提着酒葫芦闷了一口“你要是真疼他们就把你的酒葫芦放放吧五师妹——(言外之意:伤心事)”


         “哎呀!我忍不住麻,再说了我都喝了多久了什么事也没有,那何乐而不为呢?”


         “挺个大肚子还到处跑,到时候没了你可别伤心啊!没见过你这么心大的。”


         “哎呀~人家这几天孕反的症状好了不知道多少,和两壶酒怎么了,如今小陆儿不在,我要是~要~不能再喝酒,别说孩子了,可能还没生下来娘就没了~”王舞继续着她装模作样的可怜样,说的却也是真心话。


          夜里没有了王陆温暖的怀抱,王舞就更难入睡了,随着肚子的变化,如今葫芦里所谓的酒其实有大半都是水,做娘的谁不疼孩子,更何况已经没了一个了……


       




         王陆一路上遇见的精怪几乎都散发着“黑潮”(当然不是真的黑潮只是模拟了黑潮的效果)已经过去三天了,也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孩子怎么样了(现实一小时梦里大半天),喝水之际有一个怪物想用它细长的指甲刺向王陆却被他一计剑气反弹了回去。


         “这么轻松这设计者该不会是师父吧!”


         “所有弟子挺好”天空穿出来的一句话“有个新的规定,我们在距离模拟妖王的近处设计了一个可以跟外界联通的安全的驿站,各位弟子在哪里回合共同对付最好的对手。”


        王陆走了这么久连个正常的人影都没见着(剑灵被施了法术出不来)况且生活在梦中,是不会累的他只不停的走……(请允许我说我不行了,真不会写打戏)




        3个月后弟子们分分到达了驿站,掌门很溜索的将不合格的弟子踢出幻境,而留下的则能在这整顿2天,而留给他们打妖王的时间也是从2天后开始时间6天,不过好在他们每晚都可以回到驿站休息。





            “五师姐你别紧张”


            “小陆儿这两天就要回来了,可为什么我偏偏胎位不正,这几天就要生了呢?”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